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D溶液PH传感器,远距离观测水质

LED溶液PH传感器,远距离观测水质

——— 溶液PH传感器
2017/6/28 9:00:38

养殖水体PH的高低关乎鱼类生长的好坏,水体的不适PH状态会引起鱼体的停食,严重时会导致鱼类浮头,甚至死亡。因此养殖水体溶氧变化时刻牵动着养殖户的神经,给养殖户带来不小的工作压力。清楚掌握养殖池塘PH值得变化规律是水产养殖管理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溶氧的变化与水温密切相关,而在养殖过程中,我们发现夏秋之交,池塘水温变化较大,溶氧和pH也随之发生变化。

快乐海岸的KD21B21 PH值传感器为RS485总线式PH值传感器采用RS485接口,RS485总线传输距离最远可达800米,可实现多点同时监测,组网并远传。适用于各种场所,尤其适用于土壤、污水处理等场所。

为便于工程组网及工业应用,本模块采用工业广泛使用的MODBUS-RTU通讯协议,支持二次开发。用户只需根据我们的通讯协议即可使用任何串口通讯软件实现模块数据的查询和设置。池塘养殖水体溶氧、水温和pH的变化规律,对渔业生产实践具有重要指导价值,养殖户需要学习和借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